“等不来一场骤雨。”
偶尔写写画画,提问箱开放,约稿开放请私聊

【刀剑乱舞】(鲶骨)感冒发烧

据说今天是鲶骨日?那么,鲶骨日快乐!!! 和 @Zz森霓 小天使一起约好的贺文w

超短篇注意★有药婶成分注意★ 

那么,开始☆↓ 





审神者现在想打人。


 “解释一下?”一边强忍把手里的冰毛巾直接摁到鲶尾脸上的冲动,审神者一边和善地问到,“为什么药研之后,这次换成你发烧了?”


 “还用说么,”药研接过审神者手中的毛巾,小心地敷在鲶尾的额头上,又转身去找配置退烧药的药材,“肯定是吹空调吹得呗。” 


审神者看向鲶尾的目光瞬间犀利起来:“哦?说吧,晚上空调多少度啊你?” 


鲶尾烧得脸通红,也不敢直视审神者的眼睛,干脆缩到被子里装死。然而骨喰似乎并不打算帮他隐瞒,把鲶尾往上拽了拽好让他的鼻子能接触到空气,骨喰面无表情地直接出卖了他:“19度。”


 “什么??!!!”审神者这下是真的撸起袖子眼看就要直接拔出鸿雪把鲶尾就地正法了,关键时刻药研放下手中的药材一把抱住审神者的腰还顺手把体温计往鲶尾嘴里一塞,然后一句“大将冷静鲶尾哥可是咱们本丸为数不多的90+大佬啊”硬生生就顿住了审神者的脚步。


在鲶尾感激的眼神中,药研一边示意骨喰给毛巾换水,一边环住审神者顺毛:“嘛,大将你也别生气,鲶尾哥现在还生着病呢。”

“我怎么能不生气?”虽然这么说着,审神者的身体却松了下来。靠在药研怀里,审神者还不忘向着鲶尾抛眼刀。“我不心疼鲶尾,起码也得心疼那一晚上的电费啊。” 

“对不起啦……”鲶尾的声音闷闷地从被子里传出。

长叹一口气,审神者起身走到门口:“算啦,不和你计较这个,你还是先好好养病吧。”突然,像是想起什么似的,审神者回眸一笑:“对了,药研,之后记得安排鲶尾和小夜的手合——时间为一星期整。”

然后审神者就在鲶尾“啊啊啊啊啊不要啊啊啊小夜那个Lv.99下手超级狠啊主上我错了”的哀嚎声中,潇洒地关上房间的门,利落地转身而去。

药研一耸肩一摊手表示我也没办法啊,主命难违嘛。鲶尾则表示你个死妻管严真是见主上忘兄弟。然后药研拔出鲶尾嘴里的体温计,看着上面明晃晃的38.5笑着向一边给毛巾换水的骨喰扬了扬下巴,意思不外乎是鲶尾哥你还说我你自己不也是。

最后鲶尾一翻白眼,怂了。

没办法,自家弟弟说得有理嘛。







待鲶尾把自己调制的退烧药服下后,药研也因为和审神者的出阵先行离开。房间里一下子就只剩下了鲶尾和骨喰两个人。

房间里很安静,两人一句话都不讲,只有隔一段时间,骨喰给毛巾换水的声音。

“我说啊,兄弟。”鲶尾突然看向骨喰,明明烧得眼睛都快不能好好聚焦了,却还是笑嘻嘻的,“你不怕被我传染啊?”

真是烧糊涂了。骨喰叹了口气,伸手扶正鲶尾头上的毛巾:“不怕。”

“那,你亲我一下好不好?”

骨喰一下就愣住了,脸慢慢地红了起来:“说……说什么呢!”

“什么嘛,又不是没亲过啦……”鲶尾鼓起脸颊,拽着骨喰的袖子晃啊晃,扯高了嗓子学习现世的小孩子耍赖,“就亲一下啦一下!好不好嘛好不好嘛兄弟~~~~”

长叹一口气,骨喰红着脸轻轻地在鲶尾脸上亲了一下:“好了吧?”

“不行不行!刚刚那个不算数!”鲶尾笑眯眯地指向自己的嘴唇,“要亲这里!”

“……不行。”

“啊——啊,那我的病就永远好不了啦!兄弟真无情——”

忍耐,要忍耐,现在的兄弟是个神志不清的病号,骨喰在心中默念。然后豁出去了一般,他俯身吻上鲶尾的唇。

鲶尾眼角划过一丝狡猾的笑意,下一秒,骨喰一下子被拽到鲶尾怀里,紧接着就是鲶尾狂风过境般的吻。一时间,骨喰被吻得浑身发软,只能任凭鲶尾的舌胡作非为地在自己的口腔内攻城略地。

什么啊,骨喰在内心翻了个大大的白眼,什么神志不清,果然还是只会在三日月殿下他们身上才会有吧?在正在对自己动手动脚的这个人身上,那完全就是不存在的好么。

算了,看在你生病的份上,这次就原谅你一回啦。骨喰认命地想,然后揽住了鲶尾的脖子。






审神者现在想打人。


“解释一下?”皮笑肉不笑地看着躺在床榻上的两个人,审神者快要把手里的冰毛巾拧成干麻花,“为什么我和药研出了个阵,回来之后病号就变成了两个?!”

这次药研不想解释了,只是一边用怜悯的眼神看着鲶骨二人,一边加快手速调制双份的退烧药。

鲶尾和骨喰对视一眼,前者笑得傻乎乎、后者则是一脸无奈,但是被子底下,牵着的手却一直没有放开。

看着天花板,良久,骨喰又叹了一口气。

“笨蛋兄弟。”



END
就想写这样的鲶骨hhhhh
最后再来一句鲶骨日快乐!!!
感谢看到这一篇的你♡

评论(6)
热度(1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iki在紫云之上 | Powered by LOFTER